花東景點介紹

花蓮縣 ─ 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
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
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Eva隨手拍
維納斯藝廊位於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裡的1-1倉庫(1號碼頭),原本為老舊的倉庫,目前搖身一變成為一美術館,藝廊成立於1980年,又被藝術家稱為『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多年來積極推動藝文、環保、社區經營等藝文活動,算是東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畫廊。

維納斯藝面對著浩瀚的太平洋,在維納斯藝廊你總可以感受到一股幽雅細膩的氛圍,以湛藍的天空做背景,整天聽著浪漫的浪潮聲,這藝術空間裡展覽了許多藝術家利用毫不起眼的素材,結合靈感後造就了一件件獨特且多樣化的藝術品。

除外,也經常舉辦國內外藝術家的創作展覽,另闢有劇場、藝文展演空間、影展放映空間及咖啡館等,民眾可透過藝品、影片及香醇的咖啡香,滿足視覺、思維、口感上的品味,是一個內涵精緻且富有人文氣息的藝術文化據點,也給民眾一個可多方面接觸藝文的機會和體驗。
 
瑄頤 撰文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港口路8號

營業時間:

維納斯藝廊/洽詢電話:03-8226498、03-8226510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花蓮市後即可到達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花蓮市後即可到達維納斯藝廊.花蓮港1-1倉庫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