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景點介紹

台東縣 ─ 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
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02
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02/台東縣政府
「珊納賽」是綠島最古老的名字,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就是一群綠島本土人士所經營管理,他們基於對綠島 的一份關愛,集資委託榮獲經濟部精品獎的「統一遊艇公司」,為綠島「量身製作」出這艘超水準的「珊納賽遊艇」,並藉此推廣綠島觀光旅遊資源。 珊納賽遊艇負起的使命,是建立於綠島「本土化」最精緻、最知性、最健康的旅遊體驗活動,目前海上旅遊活動分為三大項:一、遊艇海上知性導覽。二、海釣、拖釣、觀日出、賞星月。三、遊艇潛水、體驗浮潛。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02-8號

營業時間:

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洽詢電話:089-672106、089-672166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11線到達台東市區接富岡街,至富岡漁港轉乘新蘭嶼、長安輪或山91號氣墊船前往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11線到達台東市區接富岡街,至富岡漁港轉乘新蘭嶼、長安輪或山91號氣墊船前往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

★ 搭乘大眾運輸:
飛機:自台東機場搭乘往綠島的班機即可到達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珊納賽遊艇旅遊服務中心。

※島上交通:綠島的環島交通有公車(以南寮為起點)及計程車(在機場、港口附近)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