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景點介紹

花蓮縣 ─ 鐵份瀑布
鐵份瀑布-鐵份瀑布
鐵份瀑布/Eva隨手拍
花蓮縣玉里鎮除了有名的金針花海景觀外,鎮內的鐵份瀑布休閒區也是值得一遊的旅遊景點。鐵份瀑布又名石公瀑布,主要是出自東海岸山脈西側的山頭中,瀑布高約26公尺左右,流水順著高聳直立的山壁傾洩而下,因為碰觸到石岩與水面,濺起了陣陣水花,雲煙飄邈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

在鐵份瀑布休閒區內,有瀑布、原始林木、冷泉及露營烤肉區,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常為週末假日遊客聚臨的好地方。若想前往鐵份瀑布,可從鐵份社區進入,遵循指示牌或詢問路邊農家即可達。另外鄰近其旁的安通溫泉,以及赤科山的每年七八月金針花海景觀,都是您前往此區旅遊的絕佳景點之ㄧ哦!!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鐵份社區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193縣道至東風社區後,於鐵汾橋旁沿著指標入海岸山脈即可到達入口。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193縣道至東風社區後,於鐵汾橋旁沿著指標入海岸山脈即可到達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