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景點介紹

花蓮縣 ─ 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Eva隨手拍

關於芭崎眺望台

花蓮縣豐濱鄉的芭崎眺望台位於台11線31.5里處,因為就在公路旁因此成為遊客行駛東部海岸公路時的臨時休憩站,是處絕佳的觀海景點,每每總為路過的遊客帶來了一個旅途上的驚喜。

芭崎眺望台─東海岸至高點

芭崎眺望台因地理位置好,可眺望磯崎海灣、龜吼海岬以及新社海崖,所以東管處特別在此設置投幣式望遠鏡,並規劃原住民風格小店、停車場、休憩區以及洗手間,讓過往遊客除了可暸望寬闊的太平洋美景外,還可在種滿遮蔭樹木及鮮艷花圃景觀的休憩空間稍事休息。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台11線31.5公里處

景觀特色:

位於台11線31.5公里處,為東部海岸風景區的至高點,可眺望磯崎海灣以及龜吼海岬,並設有休憩區、原住民風格小店、停車場以及洗手間。

服務設施:

休憩區、原住民風格小店、洗手間

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吉安鄉後轉台11線過蕃薯寮即可到達芭崎眺望台。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吉安鄉後轉台11線過蕃薯寮即可到達芭崎眺望台。

★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北迴線鐵路至花蓮舊火車站,再轉搭花蓮、鼎東客運往台東、成功、靜浦方向的班車至芭崎站即可到達芭崎眺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