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清空年假|花蓮美景玩3天2夜也不夠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Lu報導
2018/11/15更新
花東縱谷下的瑞穗牧場/xcatx
花東縱谷下的瑞穗牧場/xcatx
🐮 親子手牽手去踏青餵牛喝鮮奶∣花蓮瑞穗牧場
秋高氣爽的季節到風光明媚的牧場玩最適合了!佔地40甲的瑞穗牧場裡設有親子遊憩區、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這裡還是花蓮縣最大的乳牛養殖區,當然不能錯過鮮奶、饅頭及各種乳製品。開闊的園區讓小朋友可以盡情跑跳,還可以親手餵牛吃牧草,是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林田山鐵道遺跡/Eva隨手拍
林田山鐵道遺跡/Eva隨手拍
收集文青必打卡景點∣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花蓮旅遊人氣打卡景點當然少不了鳳林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大量保留了日據時期辦公廳舍、運木鐵道與火車及各種伐木器具的林田山曾是台灣四大林場之一,目前仍有少數退休員工居住於此,濃厚的歷史氛圍、珍貴的鐵道遺跡、充滿檜木香的文青咖啡館和令人身心舒暢的自然美景,不論是打卡拍美照上傳或放空享受悠閒時光,林田山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大眾池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大眾池
🛀 冬天最棒的享受賞楓泡溫泉∣花蓮紅葉溫泉
四面環山的紅葉溫泉是日據時期的公共浴場,日式風情的木造建築保留仍然很完整,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聳立的中央山脈,還有著名的紅葉溫泉旅社,優良的泉質、悠閒的泡湯環境,加上秋冬季節紅葉布滿整片山林,讓人不禁沉醉在這靜謐又美好的氣氛中。
➤來去紅葉溫泉旅社住一晚
除了這些景點外,TravelKing 也集結了各式花蓮主題旅遊,讓你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發現花蓮之美。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hualien/tour.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