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花蓮旅遊行程(二)溯溪、獨木舟,挑戰冒險的夏天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Lu報導
2018/7/23更新
划獨木舟迎接曙光/Bruce
划獨木舟迎接曙光/Bruce
清水斷崖獨木舟之旅
花蓮獨木舟之旅這幾年越來越夯了,除了可以近距離觀賞清水斷崖與太平洋結合的壯麗景象外,拿著小槳在水裡滑啊滑的,也是讓人身心放鬆的良好方法。到花蓮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大約需要3-4小時,是只限夏季才可以出發的活動,其中以日出團是極為推薦的時段,在第一道曙光中仰望極大落差的海岸斷崖奇景,心中的感動真是無與倫比,想要體驗的人可以在有經驗的教練帶領之下完成這趟難忘的旅程。
翡翠谷是溯溪熱門景點/May
翡翠谷是溯溪熱門景點/May
花蓮溯溪挑戰急流冒險
花蓮溯溪活動推廣已久,因花蓮擁有特殊的峽谷地形,可說是溯溪運動的絕佳場地,熱門的溯溪地點有砂婆礑溪、白鮑溪、三棧南溪、三棧北溪、翡翠谷、清水溪(慕谷慕魚)等,不論深潭、急流、瀑布或岩壁都能一次玩到,尤其是前一天如果下過大雨,充沛的水量,絕對可以讓你玩的大呼過癮。
刺激的溯溪資料照片/Bruce
刺激的溯溪資料照片/Bruce
溯溪難易度從一般級到探險級都有,初學者可以選擇比較平緩簡單的溪流,行進間可以在教綀的帶領之下玩玩滑瀑、跳水或漂漂河等各種樂趣。想來花蓮體驗最好玩刺激的獨木舟與溯溪嗎?只要在預訂飯店住宿之前先去電詢問,大部份的民宿或飯店都可以代訂行程。在活動進行之前,一定要仔細聆聽教練的指導與說明,並穿戴各項裝備以確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