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演出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2/3/15
每年暑假人氣最旺的台東熱氣球活動
每年暑假人氣最旺的台東熱氣球活動
攝影: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提供(資料照片)
飛向天空、俯瞰台東!暑假最強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29至8/12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行,連續45天精彩繽紛的熱氣球體驗活動,每週六、連續八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讓你嗨到最高點。今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首度跨出本島,將在7/13前往綠島演出光雕音樂會,結合夏夜銀河與太平洋海景,打造無與倫比的夜晚,而且僅此一場,錯過可惜!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大坡池光雕音樂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大坡池光雕音樂會
攝影: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提供(資料照片)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以「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為主題,活動期間規劃9大活動、8場光雕音樂會,除了往年的經典場地:鹿野高台、三仙台、大坡池、太麻里、知本溫泉,新增了大武鄉的尚武海濱公園及綠島場,並邀請知名藝人到場狂歡,讓你體驗最具魅力與童趣的熱氣球派對!
小熊渡假村打造多棟小木屋別墅
小熊渡假村打造多棟小木屋別墅
攝影:小熊渡假村 提供
【台東熱氣球住宿推薦】
🏡 小熊渡假村:離熱氣球最近的小木屋,每人只要900元起!
距離鹿野高台只需約20分鐘車程,在熱氣球嘉年華期間非常便利!渡假村以紅檜打造獨棟木屋別墅,並設有泳池、釣魚池、兒童遊樂區等遊樂設施,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的住宿,讓旅客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開心入住。
看更多飯店設施👉 https://www.travelking.com.tw/ors-9-0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