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
台東景點
>
伯朗大道與天堂路

台東景點

伯朗大道與天堂路

休憩座位區 / Eva隨手拍

關於伯朗大道

位在台東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知名咖啡曾在此地拍攝廣告而聲名大噪,從此被命名為「伯朗大道」。由於沿路沒有任何一支電線桿、沒有屋樓林立,僅有一望無際的翠綠稻田在風中搖曳,因此吸引許多民眾慕名前來拍照,並親身體驗一次鄉間的純粹。

伯朗大道與天堂路的美麗與哀愁

在秋收季節時,可以看到如黃金般燦爛的一大片稻田,在你的身旁兩側蔓延,享受到最原始單純的農村景色。多年後,伯朗大道再度因廣告拍攝、宣傳而湧入大量觀光客,除了伯朗大道,在附近還有一條蜿蜒的小路被命名為「天堂路」,它也是因為知名航空公司的廣告而出名。廣告中與知名藝人金城武一同入鏡的大樹也成了新景點,甚至有了「金城武樹」的稱號。然而,暑假的出遊人潮正好是農忙時節,大量進出的車輛讓農民頭痛不已,因此暑假期間將會進行車輛管制,請遊客將車輛停放遠處,用雙腳慢步走過,才能好好體會這一幅大自然所賜予的美景。

伯朗大道週邊景點

來到「稻米之鄉」的池上,除了一探伯朗大道的風光明媚外,還可至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金色豐收館等地,不僅可以去參觀稻米的碾製過程,館方也提供各式DIY體驗活動,有吃又有得玩,讓你的台東之旅趣味豐富。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全天候開放(夜間無路燈,請注意安全)

服務設施:

池上鄉公所
連絡電話:089-862041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池上站後,轉搭計程車或租車,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伯朗大道及天堂路。

【自行開車】
沿台9線轉197縣道即可抵達伯朗大道及天堂路。(伯朗大道及天堂路禁止汽機車進入,建議就近租賃自行車再行前往)

鄰近景點

池上蠶桑休閒農場
金色豐收館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
池上牧野休閒中心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米國學校
南橫公路台東段
佛緣禪寺
關山天后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