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風梨酥製程
風梨酥製程/Eva隨手拍

維格餅家的經營理念

維格餅家傳承於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追求精緻完美,烘焙出上等的美味,致力於帶給顧客最優等的品質享受。產品中又以台灣伴手禮首屈一指的鳳梨酥最為聞名。

台北夢工廠參觀介紹

維格餅家精心烘焙的鳳梨酥揚名海外,是台灣目前最著名糕點!鳳梨俗稱" 旺來 ",象徵著好運降臨、絡繹不絕!維格餅家於2012年3月精心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鳳梨酥夢工場」,期盼能以「台灣鳳梨、好運旺來」為營運主題。維格餅家也針對不同的產品設計出相對應的公仔,透過充滿趣味的互動以及DIY鳳梨酥的過程中,讓來訪的貴賓們開心地享受台灣鳳梨帶來的好運及美味。

參觀步驟

(一) 步步高升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全世界首座擁有鳳梨外型的室內手扶梯,象徵著「帶領顧客們進入鳳梨核心、嗅鳳梨的清香、傾聽大自然傳遞的聲音」,同樓層設有商品部門供遊客參觀完進行購買。

(二)好運保庇
二樓為影音互動區。維格餅家利用最新的科技,顧客能透過肢體的擺動和虛擬的科技遊戲進行互動。經由承接由天而降的寶藏,讓您沉浸在連綿不絕的好運當中。

(三)好運傳遞
精心設計的3D長廊式劇場,以鳳梨田為背景,凹凸不平的地面及牆壁投射的影像,讓顧客了解鳳梨的生長過程及身歷其境的體驗

(四)生產參觀
機器每分鐘製造出80顆的鳳梨酥。您可以經由製作鳳梨酥的過程中,了解到維格在品質上的堅持及保證。透明化的生產過程,讓顧客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五)DIY互動
由專業的糕點師傅指導您製作鳳梨酥,體驗手作的樂趣和成就感,並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


入館須知:
1、參觀行程中請注意長者及幼童之安全。
2、場館內嚴禁吸煙,並不得攜帶寵物。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

景觀特色:

藉由鳳梨的「旺來」意象,將最新互動科技體驗與鳳梨酥DIY導入,加深寶島水果印象,延伸出對其它特色產品之認同。透過充滿樂趣的參觀行程讓貴賓開心地享受台灣鳳梨滿滿好運與美味糕點。

餐飲特色:

各式糕餅、牛軋糖、果乾、糖果、花茶系列商品,如鳳梨酥、蛋黃酥、綠豆糕、百花糕、吐司、麵包、沙其瑪、凍頂茶梅、芭樂乾等。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9:00-18:00,全年無休
※ 參觀須預約
預約專線:(02)2291-9122 分機1
團體須10人以上;非團體參觀時段10:00及15:00

提供活動:

※ 活動須預約
6塊鳳梨酥DIY:2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費)

費用簡介:

1、夢工場參觀券:50元,可抵商品消費
2、夢工場參觀券+鳳梨酥DIY製作:2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費)
一樓商品展售區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無提供。須自行停放至鄰近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1、板南線新埔站出口5,轉乘公車805、813直達遠東物流站下車。
2、淡水線民權西站出口1,步行至民權大龍街口搭乘公車638、801、803直達於遠東物流站下車。


【自行開車】
北上:
行駛台64快速道路於第一匝道口下左轉新五路,直行約500公尺右轉自強路,後於成泰路左轉直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南下:
中山高速公路最左側出口,五股交流道下右轉接新五路,直行至自強路左轉成泰路直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台北旅遊新聞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遠離3C藍光,一起走進螢火蟲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最佳時機,舉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遠離3C藍光,出門探訪火金菇走進它們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開正是賞花出遊好時節,台北市自元旦過後在花卉試驗中心舉辦「台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