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台南景點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 康那香企業

最貼心的好朋友─KNH康那香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58年,是台灣最早投入婦女及嬰兒衛用產品的製造商,名列全球不織布廠商前40強,旗下品牌包含康乃馨衛生棉、蘭韻化妝棉等。
民國101年,再創新突破、產業知識傳遞、人才培育與社會回饋的理念下,康那香企業推動工廠觀光化,結合產館學資源,成立「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將傳統製造業與觀光服務界結合,以知識、教育、傳承、產業永續等思維,讓更多人認識不織布產業,打造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展區介紹

康那香創新發展故事
台灣第一家自製衛生棉的康那香企業,旗下的康乃馨衛生棉、蘭韻化妝棉二大品牌,陪伴台灣許多女性的成長歲月。台灣傳統產業如何透過轉型研發,成為可以和國際知名大廠分庭抗禮的全球化企業,康那香企業的韌性與創新,將讓你驚艷感動。

康那香技術,領先一步
台灣第一片圓弧型衛生棉,在此製造;第一片蝶型衛生棉,在此誕生;將不織布技術應用於水處理環保產業,並開發獨特N-MBR技術;具備「材料、生產設備、產品」三位一體的全方位研發中心,隨時依據需求進行產品開發調整;重視研發創新,平均每年申請5.5項專利。以「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部斷創新不織布技術的應用,給大眾更優良的服務品質。

女性生理呵護知識區
這有豐富的女性生理及經期保健相關常識,透過互動式機制,康那香伴您更了解自己,更加健康。

不織布創意大世界
不織布不只是美勞作業的材料,它可以和高科技結合讓我們生活更美好。這裡提供有趣的互動體驗設施,讓您可以了解到不織布的各種用途,並發現原來不織布充斥在我們生活的周遭。

KNH更潔淨、更美好、更健康
您能看到康那香將不織布技術應用在婦幼保健、環境衛生、水處理技術、醫療照護等領域,落實使大眾的生活更潔淨、更美好、更健康之企業理念。

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

周二 至 周日 上午9:30 至下午 5:00
周一與國定假日休館
(最晚入場時間為4:30)

服務設施:

飲食休憩區

提供活動:

專人導覽
戳章收集
打卡送精美禮品
DIY體驗活動:不織布環保袋、面膜DIY、超強吸收材體驗 (活動須提前預約)

費用簡介:

入園門票 NT 100 (可折抵園區消費:餐飲、商品、DIY等)
門票+NT50 可體驗DIY活動
11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麻豆交流下,往佳里方向→沿麻佳路/176縣道→右轉接南19鄉道直行→右轉台17縣直行→抵達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鄰近景點

將軍漁港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台灣鹽博物館
學甲蜀葵花海
七股鹽山
蕭壠文化園區
學甲慈濟宮
和明織品文化館
井仔腳瓦盤鹽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