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親子旅行:遛小孩!免費又好玩的放電懶人包

【Janice/報導】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 Eva隨手拍 提供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 Eva隨手拍 提供

總是苦惱要帶渾身是勁的小孩去哪釋放滿身電力嗎?別擔心,TravelKing旅遊王打包了「放電懶人包」給你!

【新竹】青青草原:北台灣最長溜滑梯
青青草原地勢平坦,因擁有一望無際的翠綠大草原而有此命名,是一處適合親子、寵物家庭的大型公園。青青草原共設有五條步道銜接五大草原,只要沿步道漫步就能走入林蔭中,享受滿滿芬多精。青青草原近年來最熱門的莫過於磨石子溜滑梯,長達54公尺,號稱「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許多家長常帶著孩子們來這裡瘋狂玩耍,體驗快速滑下的刺激感。

【桃園】虎頭山公園
虎頭山公園規畫十分完備,有兒童遊樂園區、烤肉區等,設施相當豐富,並在林間搭起木製的空中步道,相互連結許多可愛的小樹屋,以大大小小的貓頭鷹裝飾其中,將這裡命名為「奧爾森林學堂」。這些巧思不僅為自然步道增添趣味,也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孩子們可以在探索過奧爾森林學堂及遊樂設施後,繼續一同前往森林步道,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 mylovefamily 提供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 mylovefamily 提供

【桃園】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水泥管、磨石子溜滑梯
教育中心改建自兩棟客家三合院的紅磚厝,分別設置故事館、生態館、大型溜滑梯等展館與設施,園區內的大型溜滑梯是親子家庭的最愛,溜滑梯上方則連接了色彩繽紛的水泥管,打造一處孩子的秘密基地。結束參觀與玩耍後,不妨到附近的中壢夜市、中原夜市飽嘗美食,喜愛觀光工廠的朋友,也可前往鄰近的黑松飲料博物館、金車咖啡文教館等地,讓桃園之旅更加精采豐富。

台中清水鰲峰山 / Queeny提供

台中清水鰲峰山 / Queeny提供

【台中】清水鰲峰山:玩耍兼運動,爆汗首選
鰲峰山運動公園又名「清水公園」,在重新規劃、整修之後成為親子玩耍、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公園內增設了許多硬體設備,其中不乏由德國引進的趣味遊樂設施,讓孩子們擁有更多可以訓練體能的空間、挑戰手腳協調能力。眾多設施中,因觀景平台可以俯瞰清水市區的夜景與美麗夕陽,進而成為夜景的熱門首選。

【台南】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一起挖地瓜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採半戶外式的展出,園內到處栽種各式品種的地瓜,讓民眾深入了解地瓜的樣貌、成長過程。園內種植了大面積的地瓜田,歡迎民眾戴起手套和斗笠,跟著導覽人員仔細挖出地底下的美味地瓜,讓孩子體驗難得的下田活動;也可以到DIY教室裡,和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洗手作羹湯」,從磨地瓜粉開始到搓出一顆顆Q彈有勁的地瓜湯圓。(園區免費參觀,若參加DIY活動費用另計)

【同場加映】這些飯店好好玩!
花蓮|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全台唯一在大廳設置攀岩場的趣味飯店,想動動身體也可以到Xbox體感遊戲室,用遊戲結合運動,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更多介紹:www.travelking.com.tw/ors-3-0106.html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
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在森林中,一應具全的娛樂設施讓全家都能放鬆度假,例如獨特的高空踏踏樂、滑草場、溫水游泳池、假日電影院、美味餐廳等。
更多介紹:www.travelking.com.tw/ors-12-0009.html

台中|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
飯店位於麗寶樂園內,到探索樂園、馬拉灣玩遍遊樂設施只要約5分鐘路程!飯店內也有豐富設施,包括SPA、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樂室等,入住福容好歡樂!
更多介紹:www.travelking.com.tw/ors-16-0043.html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