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桃園賞花輕旅行-觀音蓮花+海岸線之旅

【Lu/報導】

觀音蓮花/Eva隨手拍

觀音蓮花/Eva隨手拍

夏季賞花,除了八、九月份在花蓮、台東盛開的金針花外,別忘了六到八月份也是蓮花綻放最美麗的季節。「北觀音南白河」,與台南白河區齊名的桃園觀音地區同樣種植大片蓮花田,是北台灣賞蓮最知名的地方,每年夏天桃園市也在此舉辦蓮花季,結合周邊休閒農場及古厝、農村等景點,讓賞花之旅成為一趟令人驚豔的夏季輕旅行。

精緻的蓮花餐/Eva隨手拍

精緻的蓮花餐/Eva隨手拍

桃園蓮花季周邊怎麼玩
暑假期間到桃園賞蓮,除了安排到各蓮花園休閒農場賞花吃美食外,觀音區周邊還有許多景點可賞玩,包括擁有百年歷史的甘泉寺、林家古厝,全台第二高的白沙岬燈塔,具有浪漫風情的觀音濱海遊憩區等,把觀音地區熱門景點一次玩透透。
接下來可前往位於觀音至新屋海岸的觀新藻礁生態區,這裡是2014年公告成立的生態保護區,園區內有10類大型藻類與1百多種動物,同時擁有豐富的紅樹林,是探索生態的最佳場所,也是最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

觀音濱海遊憩區/Eva隨手拍

觀音濱海遊憩區/Eva隨手拍

依山傍水的桃園市擁有自然的山林及湛藍的海岸線,靠海的區域,從蘆竹、大園、觀音到新屋區遍布許多有趣的景點,像是蘆竹坑口彩繪村、義美食品觀光工廠;大園竹圍漁港、光泉牛奶園地;及新屋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等,花季期間來桃園旅遊,在花海農場賞花吃美食,在海濱漁港欣賞夕陽美景,悠閒自在地享受桃園海岸線。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
福容大飯店-中壢

福容大飯店-中壢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
中壢米堤大飯店

中壢米堤大飯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
福容大飯店-桃園

福容大飯店-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