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聖誕節跨年夜 到清境農場體驗北國風情

【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清境高山景致/Eva隨手拍

清境高山景致/Eva隨手拍

歲末時節,每年11月份開始,清境農場為配合聖誕節到來,在清境小瑞士花園、統一清境商場等地,以各種活動及造景來推出耶誕節活動,包括可愛造型燈飾、繽紛浪漫花海及高山音樂饗宴,讓清境地區陸續換上新裝,也讓遊客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浪漫氣息。

耶誕節過後「清境迎雪祭跨年晚會」更是讓人期待,知名歌手樂團輪番表演精彩節目,讓熱鬧的氛圍持續不斷,當數萬人同聲倒數最後一刻,絢爛煙火點亮清境夜空,讓來自各地旅人用最歡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清境農場是台灣旅遊超人氣景點,廣闊的高山草原隨四季變換不同景色,春夏百花盛開、青山綠野,令人心曠神怡;秋冬黃褐色的廣大草原可見白色綿羊不時穿梭其中,宛如北國風情。

清境農場不僅景色宜人,一年四季活動更是多元,如一年一度的卉羊節、暑假期間舉辦的清境風車節,秋冬季清境火把節與聖誕節,還有接下來的迎雪季跨年晚會等,皆吸引遊客不斷前來清境旅遊。

【相關閱讀】
清境旅遊資訊
全台聖誕跨年活動看裡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
泰湖樓

泰湖樓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德...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