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
>
宜兰景点
>
礁溪温泉公园(原礁溪公园)

宜兰景点

礁溪温泉公园(原礁溪公园)

礁溪温泉公园 / Eva隨手拍

礁溪温泉公园在火车站北方约500公尺处,由原礁溪圆山公园改建而成。新落成的温泉公园挥别过去落寞不堪的年代,以礁溪形象商圈及永续经营的休闲文化规划而成,公园内林荫夹道、绿意盎然,是绝佳的健身休闲场所。园内并设有日式森林风吕,引入闻名的礁溪温泉,不论是浸泡或沐浴,对身体都有极大的帮助。森林风吕区分为女汤、男汤及儿童池,不论大人小孩都可以尽情泡汤戏水。
礁溪温泉公园游客中心内设有展示中心,以灯片及地图介绍宜兰县旅游资讯,并设有服务台提供旅客泡汤温泉浴礁溪景点观光资讯、食、宿、交通等咨询服务。
🚌台湾好行 - 绿11_礁溪线-A线:台铁礁溪站 ↔ 佛光大学云起楼
🚌台湾好行 - 绿11_礁溪线-B线:台铁礁溪站 ↔ 淡江大学兰阳校区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礁溪温泉公园:全年无休
旅游服务中心:周日至周五09:00~17:30,周六延长至20:00
宜兰县旅游服务中心/03-9872403

服务设施:

除了日式风吕外,开放空间设有免费泡脚亭,不论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在绿意盎然的公园享受泡脚乐趣。

费用简介:

泡脚亭:免费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火车:搭乘台铁至礁溪火车站。

2. 客运
(1) 于台北车站旁的「台北转运站」搭乘途经礁溪站的葛玛兰客运。
(2) 于捷运市府站旁的「市府转运站」搭乘首都客运,往宜兰方向之班车至礁溪站。

邻近景点

礁溪剧场
礁溪地景广场
礁溪温泉
汤围沟温泉公园(汤围风吕)
跑马古道
四围堡车站
金车兰花园
礁溪协天庙
猴洞坑瀑布
上新花园休闲游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