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
>
宜兰景点
>
阿里史冷泉

宜兰景点

阿里史冷泉

阿里史冷泉 / Eva隨手拍

阿里史冷泉位于苏澳阿里史溪的冷泉路,设有男浴池和女浴池、泡脚戏水区及休闲座椅。阿里史冷泉为经年低于摄氏22度的低温白矿泉,涌出地表带有气泡,水质清澈透明,可饮可浴,据说具有医疗及美容功效,刚入池觉得冰凉,过几分钟后通体发热,好像打通任督二脉,浑身舒畅,颇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曾有深入体验者,皆珍爱此泉丽质天生,常不惜远道而来,不分寒暑乐此不疲呢!拥抱人间灵泉的滋味,只有泡在阿里史冷泉的浴池里才能领略得到!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24小时

费用简介:

全票NT$70、半票NT$40

1.平日不收费,详细规定依现场人员指示
2.苏澳镇民免费入场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由台北前往>
行驶国道5号(蒋渭水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后续行至苏澳交流道下,于新马陆桥右转直行至中山路(台9线)左转,后于泉兴巷左转即可抵达。

<由花东前往>
行驶苏花公路(台9线)于终点左转苏东中路(台9线),后于泉兴巷右转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火车:
搭乘台铁东部干线列车,于苏澳火车站下车,出站后步行站前的太平路至中山路(台9线)左转,后于泉兴巷右转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苏澳冷泉公园
苏澳港
苏花公路北段
白米社区(白米木屐村)
南方澳进安宫
炮台山
苏澳南天宫
无尾港水鸟保护区
南方澳渔港
宜兰饼发明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