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
>
宜兰景点
>
一米特创艺美食馆

宜兰景点

一米特创艺美食馆

外观 / 宜蘭縣政府 提供

关于一米特创艺美食馆

一米特为拥有三十多年米食点心制作经验,人称阿茂的土生土长在地人所创办,因阿茂的幼年经历让他感念体田人辛苦,于是长大后返乡创建观光工厂「一米特创艺美食馆」,除运用创新技术外,更结合宜兰在地食材,透过研发为米食挹注新生命,将台湾传统的米食文化发扬光大。

一米特创艺美食馆─园区介绍

一米特园区内规划有可让全家夏日消暑的冷泉泡脚池、七彩帮浦,在此还可伴随著稻田美景近赏百年树木、荷花池以及小桥流水,让人仿佛进入世外桃源。
陈皮梅 编辑

营业时间:

每日08:30-17:30(全年无休)

服务设施:

● 设施:冷泉戏水池、哺乳室、公共厕所
● 连络电话:03-9907779
※ 10人以上团体请提前电洽预约:03-9907779 转 500

提供活动:

DIY课程:造型麻糬、雪莓娘等点心制作
※ 10人以下可直接于现场报名缴费,10人以上团体请事先预约
※ 6岁以下孩童需由一名大人陪同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DIY费用另计)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火车:搭至苏澳新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即可抵达一米特创艺美食馆;或搭至罗东车站,由后站出站后至转运站搭乘公车241号至「文化国中站」,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
2. 客运:由台北搭客运到罗东转运站,转公车241号至「文化国中站」,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一米特创艺美食馆。

邻近景点

宜兰饼发明馆
安永心食馆
蜡艺蜡笔城堡
武荖坑风景区
奇丽湾珍奶文化馆
无尾港水鸟保护区
阿里史冷泉
苏澳冷泉公园
三奇村稻间美径(宜兰伯朗大道)
苏澳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