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
>
宜兰景点
>
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宜兰景点

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外观 /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关于 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莎贝莉娜』是由美吉乐企业所自创的MIT品牌,美吉乐成立已二十余年,长期为欧美知名DIY手工艺品牌代工,多年来累积深厚的研发能力,技术成熟、品质精良,并拥有多国水晶透明印章及多用印台的独家专利认证;几年前因响应产业观光政策而成立印画文创体验馆,开始对外开放参观并且提供印画技巧体验课程。"莎贝莉娜SABELINA"的品牌,缘于安徒生童话故事"拇指姑娘",由郁金香花苞中诞生的拇指姑娘,纤细精巧、貌美纯洁,就如同我们手握著晶莹剔透的水晶印章,自在创作、变化万千,在创作的过程中,五彩缤纷的色彩搭配水晶印章印画出的美丽作品,犹如拇指姑娘游历仙境般的惊奇与喜悦,创意玩乐出的每幅印画作品,独特而梦幻,仿佛拇指姑娘,在您的双手指间施展魔法,让水晶印章的创作魔力,经由您的双手发散分享给您心中最想祝福的人!"莎贝莉娜SABELINA"成立精灵印画学院,借由精灵们喜爱美好,温馨纯真的形象来推广生活印画美学,精灵们在学院中教导各项盖印技法,其中所延生出来的印画美学创作非常适合亲子同乐,是宜兰知性之旅必备行程。
图文由 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提供

营业时间:

每日 09:00-17:00

服务设施:

※馆内导览:
1、采预约制
2、场次:10:00、14:00

※DIY体验:
1、每半小时一场,最后场次为16:00
2、30人以上为团体,请于3天前预约(DIY场域最多可容纳300人)

预约专线:03-9285563

费用简介:

全票250元,一般游客,票券含印画DIY抵用券、商品抵用150元或兑换纪念品
爱心票100元,65岁以上及身心障碍者(无陪伴者优惠),票券含印画DIY抵用券
免票:3岁以下孩童(无DIY体验)

※购买爱心票及免票者,请主动出示证件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火车、葛玛兰客运、首都客运至宜兰站;
转乘宜兰劲好行接驳公车755至菌宝贝下车,步行约2分钟即可达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自行开车】
国道五号下宜兰交流道右转大福路(县192),直行至中山路五段右转,遇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大坡路,往龙潭方向直行约3分钟左转梅洲一路(路口为7-11),直行梅洲一路约2分钟右侧即为莎贝莉娜精灵印画学院。

邻近景点

菌宝贝博物馆
橘之乡蜜饯观光工厂
亚典蛋糕密码馆
窑烤山寨村
金礁溪观光工厂
潭酵天地
Herbelle龙潭湖畔悠活园区
龙潭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