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

台南景点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

球场之美 / 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 提供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原永安高尔夫乡村渡假俱乐部)位于台南市东山区(前台南县东山乡)斑芝花谷,在南台湾可说是数一数二的全方位高尔夫渡假中心,占地约108公顷,由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美国知名球场设计师Pete Dye(彼得.戴伊)及其长子Perry dye在台湾的唯一球场设计作品,装潢有著苏格兰风情的渡假村,共有沿著原始婉蜒地形设计的二十七洞球道,这些球道两旁或有青木山林、或有绿草水湖,共区分为青山、绿山及黄金等三个球道各九洞,其中青山球道、绿水球道属标准国际比赛场地,而黄金球道较短也较适合一般业务球友使用。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特色

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于民国78年规划动工,在民国82年正式开放,除了高尔夫球场之外,在渡假村内还设有各式休闲娱乐设施,包含游泳池、网球场、三温暖、青少年育乐中心等,相当适合带著家人一同前往。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在经过二十年的使用下,部份硬体设备已有损耗,让球场决定于2008年投下巨资全面整建球场,从基础工程开始,还原并永续维持Pete Dye(彼得.戴伊)的原始设计,其中2010年4月22日优先完成黄金球道的整建并正式重新启用,在球道设有十岁以下小朋友专属的发球台,让球友在打球之余还能够兼顾亲子互动,在黄金球道竣工后绿水球道的整建工程也紧接著于4月24日动工,接著将整建青山球道及会馆等相关设施,预计让斑芝花高尔夫俱乐部转型成为能够举办国际性赛事的标竿级球场。
旅游王编辑组

服务设施:

集高尔夫球场、青少年育乐中心、餐旅于一体,系休闲、运动、社交的多功能渡假村。

提供活动:

于每周一、五,推出球场日优惠活动,在每周二、 三、四上午十点前,提供早球优惠活动。

费用简介:

果岭费:
平日1,400元 / 假日1,925元(团体预约另享折扣、会员价另计)
球场日(周一)/早球(08:00前) 630元

杆车、杆弟:
一对一 1,400元
一对二 1,100元
一对三 900元
一对四 900元
场地维护费 220元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1.南下─国道3号白河交流道下→172县道朝白河方向行驶→续接165县道东山方向→南99线
2.北上─国道3号柳营交流道下→165县道朝东山方向行驶→南99线

邻近景点

台影文化城(原六溪电影文化城)
水火同源
火山碧云寺
东和蜂文化观光工厂
台糖尖山埤江南度假村
火山大仙寺
西口营地(小瑞士)
西拉雅国家风景区
白河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