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秋冬雲海之旅!台灣高山絕美仙境等你來

【Lu/報導】

阿里山賞雲海/晏伶

阿里山賞雲海/晏伶

既神祕又夢幻的世界級美景-阿里山雲海
阿里山雲海中外聞名,千變萬化的姿態,即使不愛拍照的遊客也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美景,就怕錯過最美的一刻。在阿里山賞雲海的觀景點很多,如遊樂區內的慈雲寺、二萬坪、沼平車站都是不錯的地點,但遊樂區外適合觀景的地點更多,像是這幾年相當知名的頂石棹及隙頂二延平步道,不僅可以欣賞獨特的雲瀑景觀,還有五顏六色的琉璃光仙境喔。
🚍搭乘大眾運輸上山看雲海:台灣好行阿里山線

雪霸休閒農場喝咖啡賞雲海/雪霸休閒農場

雪霸休閒農場喝咖啡賞雲海/雪霸休閒農場

雲的故鄉-觀霧雪霸逍遙遊 雪霸休閒農場
臨近雪霸國家公園與觀霧森林遊樂區的雪霸休閒農場是欣賞雲海的最佳地點之一,尤其觀霧地區經常雲霧繚繞所以又稱「雲的故鄉」。雪霸農場位於海拔1,900公尺處,秋季午后,坐在戶外咖啡廳中,邊喝咖啡邊享用下午茶的時候,棉花糖般的雲海就圍繞四周,浪漫美景讓人驚喜不已,絕對值得來一趟。
🚕預約專車接送住在高山上:雪霸休閒農場https://sheipa.hotel.com.tw/

合歡山群山美景/xcatx

合歡山群山美景/xcatx

風起雲湧氣勢磅礴-合歡山雲海
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合歡山是攝影人必去的拍照地點,尤其秋冬之際雲海最盛行的時候,合歡山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雲海,千變萬化的姿態,有時平靜、有時雲海翻騰,如仙境的景象不時可以聽到遊客驚呼連連,壯闊的美景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住清境看羊咩咩後隔天上合歡山看日出雲海https://www.hotel.com.tw/taiwan/nantou-chingjing-hotels/list/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禾楓別墅

禾楓別墅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
高山青大飯店

高山青大飯店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