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秋冬溫泉樂!坐台車、遊森林 烏來泡湯好輕鬆

【Lu/報導】

烏來溫泉區/May

烏來溫泉區/May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泡湯了,你想要到哪個溫泉飯店享受暖呼呼的溫泉呢?北投、烏來、礁溪、南投還是花東?全台各地溫泉區飯店皆有不一樣的特色,其中烏來溫泉就位在新北市近郊,從捷運新店站搭乘烏來公車849,大約半小時就可以抵達,不僅擁有水質清澈的弱鹼性碳酸泉,周邊還有森林、老街等景點,既休閒又放鬆的行程,加上烏來溫泉會館每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安排週休假日小旅行住上1、2天剛剛好!

2018年重新開放的內洞森林遊樂區/晏伶

2018年重新開放的內洞森林遊樂區/晏伶

負離子芬多精 森林療癒好放鬆
休園3年的內洞森林遊樂區終於在2018年9月復園了!內洞昔稱「娃娃谷」據說是全台森林遊樂區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地方,園區生態自然保存相當良好,還能近距離欣賞壯觀的信賢瀑布,加上步道整修平緩好走,可來趟輕鬆健康的森林療癒之旅。

穿梭在山林間的烏來台車鐵道/kavin

穿梭在山林間的烏來台車鐵道/kavin

全台罕見鐵道 烏來觀光台車
原用來運送木材的鐵道是台灣少數仍可運行的輕便鐵路,烏來觀光台車從烏來老街到瀑布站長度大約1.6公里,坐一趟單程只要10分鐘,是台灣最早的觀光台車路線,可深入山林欣賞沿線風景,尤其是春季櫻花盛開,坐在台車上還可以補捉到山林櫻花最美麗的畫面。

享受道地美味 體驗泰雅風情
泰雅族是烏來地區的主要住民,因此烏來老街上每個店家都充滿了濃濃的原住民風情,在這裡可以品嚐道地原住民風味山產美食,像是烤山豬肉香腸、小米酒、山蘇等讓你輕鬆打牙祭,還有小米麻糬和工藝品等特產可以帶回家。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