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來去放閃!週末一起約會,跟著「情人」出遊趣

【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為應景的心型石滬步道 / Eva隨手拍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為應景的心型石滬步道 / Eva隨手拍

💝 新竹 |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
2018年新竹最新打卡熱點「賞蟹步道」就位於國家級重要濕地─香山濕地,以心型石滬的造型打造賞蟹步道,不讓高美濕地專美於前,北部的情人們也能輕鬆前往欣賞。

壽山情人觀景台夜景迷人 / 高雄市政府 提供

壽山情人觀景台夜景迷人 / 高雄市政府 提供

💝 高雄 | 壽山情人觀景台
LOVE觀景台,32種專為有情人設計的文字裝置藝術就矗立在觀景台中,在這裡不僅可眺望高雄市景及港景,也是欣賞夜景最浪漫的地方,尤其愛攝影的人總會從黃昏開始就來到情人觀景台等著捕捉最完美一刻,夜晚來臨時,璀璨的燈光在夜色裡更是浪漫破表,是情侶約會賞夜景最熱門及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在情人湖環山步道可暸望外木山 / Eva隨手拍

在情人湖環山步道可暸望外木山 / Eva隨手拍

💝 基隆 | 情人湖
情人湖在大武崙山山腰上,是基隆著名景點,環湖步道中設有許多觀景台可欣賞湖光山色,最應景的情侶必訪之處就屬「情人吊橋」。此外,環湖步道與環山步道相互串連,可前往老鷹岩、城堡觀景台等景點,登上高處還可瞭望外木山海灘風光,最重要的是步道平緩又好走,大部份路段也有樹蔭遮敝不怕曬太陽,情侶走來相當輕鬆,也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走走。

💝 新北市 | 烏來風景特定區─情人步道
烏來風景特定區內的「情人步道」是位於南勢溪與台車軌道間的柏油路,從烏來站至瀑布站全長大約1.6公里,平時開放車輛通行,但周末假日路口設置路障,僅供民眾行走。步道沿途設有景觀台可欣賞群山美景,行進間不時還有台車經過,更增添許多趣味,情侶們來此約會的同時,還可泡溫泉養生舒壓增進彼此感情。

💝 桃園 | 青塘園
有「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就位於桃園捷運─桃園體育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原為有調節防洪功能且屬於農業灌溉用的埤塘,歷經規劃整建後變身為親水空間,情人可漫步於青塘園並前往觀景橋上的「永恆之塔」共許諾言。

💝 苗栗 | 半天寮好望角
位於苗栗後龍濱海山丘制高處的「好望角」視野遼闊,是觀海、賞日落的絕佳景點。天氣好時由觀景台往下看,海岸線上的巨大風力發電機與海洋和天空交織的風景十分美麗,偶而還可以捕捉到火車經過的畫面,相當適合情人駐足欣賞。

💝 南投 |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巧克力不外乎是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位於南投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除了有浪漫的歐式古堡外觀,還有巧克力禮盒、主題禮品以及冰淇淋等,帶著情人參觀可了解巧克力製程與歷史起源,還能拍照打卡以及就地採買好吃的巧克力,直接讓感情升溫!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福容大飯店-中壢

福容大飯店-中壢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苗栗縣苗栗市新英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