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徜徉於山海廊道藝術之旅∣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Lu/報導】

台東都蘭海岸/Bruce

台東都蘭海岸/Bruce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台東活動地點從長濱鄉樟原橋遊憩區到成功鎮都歷園區,順著台11線里程走就可以發現許多歷屆藝術作品,如隱藏在南濱南竹湖部落中的大草帽置物架及都歷遊客中心、小馬部落、金樽遊憩區、東河橋遊憩區等地點,都有或是純樸自然或是具有南國風情的大型裝置藝術,還有加路蘭遊憩區中也有不少用漂流木組成的地景藝術,豐富多元的作品加上遠方山巒和太平洋美景,非常值得你放慢旅遊腳步仔細欣賞。

藝術與自然的結合/Tina

藝術與自然的結合/Tina

2018藝術家駐地景點
2018年駐地藝術家所創作的作品在月光小棧、都歷處本部、寧埔休憩區、永福齒草橋休憩區與樟原橋遊憩區等地都可看見,或是狂野或是自然的作品,不論拍照打卡或是慢慢體會,相信都可以讓遊客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加路蘭海岸/Tina

加路蘭海岸/Tina

月光•海音樂會
在藝術節舉辦期間,為表達東海岸豐富的族群人文,也規劃了音樂演出,如2018年以「島群合唱,航向世界」為主軸,邀請國內外表演團隊來演出與交流,還有動態的月光•海市集活動。若你正好安排這期間到台東旅遊,千萬別錯過到音樂會場享受東海岸美妙的聲音!

2018音樂會活動資訊
日期:6/29、6/30、7/27、7/28、7/29、8/25、8/26
時間:16:00-21:00
地點:都歷遊客中心
大眾運輸: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
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東海岸長濱鄉住宿推薦
加走灣旅店位於台11線86公里處,是花蓮石梯坪到三仙台、小野柳的中心點,也是沿途欣賞地景藝術最理想的落腳處。台11線上還有許多咖啡館和特色小店,玩累了就可以停下來放鬆心情欣賞太平洋蔚藍海景,讓自然人文為你帶來最放鬆悠閒的假期!

現在就訂房 ➤ 加走灣旅店

相關閱讀
勇闖東海岸 騎單車體驗東部之美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嘉豐村稻...
泓泉溫泉渡假村

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