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賞花必遊-桃園梅花、櫻花和彩色海芋季

【Lu/報導】

角板山行館賞梅/Eva隨手拍

角板山行館賞梅/Eva隨手拍

1月份從角板山的梅花季開始,2、3月到北橫沿線、拉拉山賞櫻花,3月份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還有彩色海芋季登場,黃、紅、粉、紫、桔5種顏色的海芋結合波斯菊、香水百合等形成大片燦爛花海。春天想把美麗的花朵一次看到飽嗎?快安排來趟桃園賞花輕旅行吧!

角板山梅花季 (12月下旬-1月)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行館
一波波冷氣團來襲,梅花也隨著氣溫降低而逐漸盛開了,北台灣最美的賞梅景點-角板山行館梅園,種植大約200多顆梅樹,每年12月下旬到1月是最佳賞花期,在此同時桃園市政府也推出梅花季活動,包括野餐、茶會和泰雅文化表演等,最適合全家出遊了。
➤推薦順遊:桃園新景點羅浮泡腳池、新溪口吊橋就在附近,可串連成一日遊行程。

遙望上巴陵美景/Lu

遙望上巴陵美景/Lu

北橫櫻花季 (1月下旬-3月)
地點:北橫沿線(頭寮-拉拉山)
北橫沿線有多處賞櫻景點,每年1月底至3月,從頭寮、慈湖到拉拉山上巴陵路段沿線種植上千顆櫻花樹,中巴陵還有一段落櫻繽紛的櫻花隧道,山林美景與盛開的櫻花形成浪漫景象,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
➤推薦順遊:達觀山自然保護區(拉拉山)

桃園彩色海芋季 (3月或4月)
你知道海芋不是只有白色的嗎?桃園市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有黃、紅、粉、紫、桔等5種顏色的海芋花田等你來欣賞,還有波斯菊、香水百合等各式花卉及可愛造景,是踏青、賞花、拍照一把抓的景點。
➤推薦順遊:竹圍漁港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
福容大飯店-桃園

福容大飯店-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
中壢米堤大飯店

中壢米堤大飯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
福容大飯店-中壢

福容大飯店-中壢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