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熱氣球、飛行傘 來台東實現翱翔天際的夢想

【Lu/報導】

造型多元可愛的熱氣球/sheng

造型多元可愛的熱氣球/sheng

夏天來了,正是旅行台東的好季節,不僅景色鮮明,活動更是多元,尤其6-8月在鹿野高台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更是台東最具代表性的活動。

鹿野高台位於台東鹿野鄉永安村,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由於地型特殊,是東部非常優良的空域活動場地,除了在此辦熱氣球嘉年華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並規劃了飛行傘訓練示範場,滿足遊客「想飛」的心。

鹿野高台是飛行傘場地之一/Jacky

鹿野高台是飛行傘場地之一/Jacky

除了台東鹿野高台外,台北翡翠灣和屏東賽嘉都是台灣著名的飛行傘場地之一,要乘坐飛行傘翱翔天際,首先天候狀況是最重要的因素,再來必須要有教練同行,才能實現飛行的夢想。

6-8月熱氣球活動期間想要搭乘熱氣球升空的遊客,鹿野高台現場設有購票處,熱氣球繫留體驗搭乘時間大約5-10分鐘,最適合的飛行時間大多在每日早晨,乘着熱氣球緩緩上升,居高臨下,將花東縱谷和卑南溪河谷與下方農田景緻一覽無遺!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一起到鹿野玩,別擔心,除了熱氣球和飛行傘外還設有滑草場,綠草如茵的大片草原在平時沒有活動的時候就是滑草熱門場地,由於坡度較陡,由最高處到最低處僅需30秒,刺激又好玩。

🚌 如何去台東鹿野高台,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縱谷鹿野線」即可輕鬆到達。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嘉豐村稻...
泓泉溫泉渡假村

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