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花蓮金針花季~赤柯山農村、古厝與花海美景

【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赤柯山金針花海/Eva隨手拍

赤柯山金針花海/Eva隨手拍

每年八到十月一整片橘黃色的金針花開滿赤科山山頭,農村風光加上美麗的花海,讓人心情隨之雀躍。整座山頭布滿金黃,金針花毯如稻浪般起伏,漫步其中,眺望山脈美景,享受恬靜生活。

有著與六十石山不同風情的赤柯山金針園區分屬不同農園所有,除了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外,各農場在自家園區內還會販售當地農產或金針相關美食。

金針花/旅遊王攝影組

金針花/旅遊王攝影組

來到赤柯山,沿著道路兩旁盡是忘憂花海,不需特別尋找隨處可見美景,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山坡上延伸,直上晴朗的藍色天空,隨便怎麼拍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在這個園區中,還有一幢40多年的歷史建築「汪家古厝」,這是一棟閩南式的木造三合院建築,也是赤柯山最古老的古厝。

造型奇特的千噸石龜是著名的「赤柯三景」之一,由於前往巨石的道路較為狹窄,建議步行前往。由黑色火成岩形成的「三巨石」在一望無際的金針花田非常有存在感,從步道上遠遠就能看到三顆巨石,非常奇妙。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市中正路495號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市國聯五路139號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市重慶路353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市重慶路2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