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迎接花開好時節~台北陽明山花季

【Lu/報導】

往年花季美景/Eva隨手拍

往年花季美景/Eva隨手拍

🌸2018 陽明山花季🌸
日期:2018/02/22-2018/03/25
地點:陽明公園、前山公園

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種植了許多色彩繽紛的杜鵑、還有滿山遍野各種櫻花、杜鵑、茶花、桃花等,且陽明山花季期間也正是櫻花飛舞的季節,各式品種的花卉依時序綻放,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將陽明山粧點得分外動人,是春節走春與228連假期間賞花旅遊的好選擇。

2017年陽明山花季夜櫻燈光秀/Eva隨手拍

2017年陽明山花季夜櫻燈光秀/Eva隨手拍

陽明山花季主要展區包括花鐘廣場、噴水池、杜鵑茶花園、櫻花林區、杏花林區和主題園區,除了欣賞各式繽紛花卉外還有一連串精彩活動,包括花卉試驗中心的茶花展、集章贈苗活動、DIY情人節花束、陽明山花季導覽解說、台北市立國樂團等,邀請各地遊客上山賞花踏青。
🏨 住台北車站附近>>台北遊提供台北飯店訂房

冷水坑公共溫泉浴室/Lu

冷水坑公共溫泉浴室/Lu

陽明山除了擁有花團錦簇的美麗景色,陽明山溫泉也是非常有名的,泉質分白磺泉、青磺泉兩種,但主要以白磺泉為主。以火山地形為主的地質特性,使得該區地熱資源源源不絕,是一個泡湯的好去處。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特別在冷水坑設置公共溫泉浴室方便遊客享受溫泉泡湯的樂趣。因陽明山溫泉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風景區內,故週遭盡是迷人的風景,區內的大、小油坑、馬槽、大磺嘴等地,終年都可見到強烈的噴氣孔的景觀,也是個賞景的好所在。
🏨 到北投泡湯住宿北投溫泉會館

每年陽明山花季期間都會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有意上陽明山賞花的遊客可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陽明山的公車路線相當多,例如260路由東園萬大路經銘傳大學到陽明山;109路由公館興隆路經銘傳大學到陽明山;111路由新莊樂生療養院經捷運劍潭到陽明山;除外,由捷運劍潭站轉搭紅5到陽明山或是由捷運北投站轉搭小9及129到陽明山也是非常便利的選擇。搭大眾運輸工具上陽明山賞花,可避免停車及塞車的困擾。也能讓您保有愉悅的心情悠遊的徜徉在花海浪漫裡。

🌸 陽明山花季詳細交通資訊及報導
🌸 一年四季賞花訊息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雲沐行旅

雲沐行旅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艾捷天麗大飯店

艾捷天麗大飯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東姿商務旅館

東姿商務旅館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
艾爾行旅

艾爾行旅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雲富大飯店

雲富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星辰大飯店

星辰大飯店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