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來當採茶姑娘!桃園親子景點推薦:大型溜滑梯、巧克力DIY

【陳皮梅/報導】

福源茶廠 /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福源茶廠 /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桃園越來越好玩,親子出遊的選擇多更多!TravelKing旅遊王除了推薦熱門觀光工廠之外,同時挑選了融合農業與古早味的精選景點,孩子藉著參與農事體驗,讓旅行不只是單純玩耍,更能增進親子互動、親近大自然。

【龍潭】福源茶廠
──親手體驗採茶、揉茶、磨茶DIY
曾經茶廠林立的桃園龍潭,在歷經產業凋零後,福源茶廠成為少數屹立不搖的茶廠之一。茶廠目前除了生產茶,更大力推廣茶文化,讓旅客體驗採茶、揉布球、磨茶粉等製茶活動。在古樸茶廠內,跟著老師傅做出回甘茶飲風味,每一道過程都不容馬虎,而在療癒茶香中,也不自覺釋放了繁忙生活中的壓力。

推薦飯店|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親子旅行首選!設有SPA會館、貓餐廳、兒童遊樂區,每月規劃豐富的體驗活動,住飯店一點也不無聊!看更多飯店設施➡ www.travelking.com.tw/ors-14-0047.html

巧克力共和國 / Kate 提供

巧克力共和國 / Kate 提供

【八德】巧克力共和國
──巧克力DIY、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

幾乎人人都愛吃巧克力,但你知道巧克力是從哪裡來、怎麼製成的嗎?從產地到餐桌、從可可豆到美味巧克力,其中蘊含的有趣故事和知識,通通讓巧克力共和國告訴你!這裡還有廚藝教室,讓主廚帶著你一步一步完成好吃的巧克力。

推薦飯店|住都大飯店
古典四星級飯店,近石門水庫、小人國等熱門景點,提供SPA水療、泳池等放鬆設備。看更多飯店介紹➡ www.travelking.com.tw/ors-14-0041.html

好時節農莊 / Eva隨手拍 提供

好時節農莊 / Eva隨手拍 提供

【大溪】好時節農莊
──農事體驗、窯烤pizza、竹筒飯DIY

好時節農莊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的夥伴們,歷經近一年的時間所打造的夢幻綠色基地,以感動幸福為園區宗旨,希望可以讓遊客體會純淨樸質的幸福感覺。好時節農莊規劃有DIY體驗活動,像是自然探索體驗、竹筒飯 DIY等,也有一系列插秧、割稻等農事體驗,絕對讓親子都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

推薦飯店|悅華大酒店
附設兒童遊樂園區、高爾夫練習場、卡拉OK等娛樂設施,適合全家一同在此悠閒度假。看更多飯店介紹➡ www.travelking.com.tw/ors-14-0025.html

【中壢】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超大型溜滑梯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鄰近中壢火車站、比鄰老街溪畔,是全台第一個以「河川」為主題的教育中心。園區內的大型溜滑梯是親子家庭的最愛,溜滑梯上方則連接了色彩繽紛的水泥管,像是專屬孩子的一處秘密基地。玩累了,附近還有中壢夜市、中原夜市,滿滿的在地美食吃到飽!

推薦飯店|中壢米堤大飯店
飯店位於23樓,是中壢最高樓層的飯店,鄰近中壢車站,往來交通非常便利。設有宴會場地、商務中心、健身房等完善設施。看更多飯店介紹 ➡ www.travelking.com.tw/ors-14-0066.html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福容大飯店-中壢

福容大飯店-中壢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
福容大飯店-桃園

福容大飯店-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
中壢米堤大飯店

中壢米堤大飯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