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景點

桃園市 ─ 楊梅貴山公園
楊梅貴山公園-楊梅貴山公園
楊梅貴山公園/Leon Tsai

楊梅貴山公園簡介

楊梅貴山公園位於省道上,交通十分便利,指標亦清晰可見。貴山早期並非此名,因山型酷似烏龜,早期當地居民習慣稱呼為「龜山」,一直到30多年前,當時的鎮長地方人士在此建立楊梅中學,將「龜山」易名為「貴山」,貴山才正式成為當地名稱。貴山公園為楊梅第一處公園,於民國88年開始闢建,闢建時,特別依照土地形勢,規劃有依山而行的登山步道與攻頂石階,8月完工後,成為當地居民休閒娛樂的最佳去處。

楊梅貴山公園特色

楊梅貴山公園是楊梅區一處清幽的登山休閒去處,鄰近老坑溪,最高海拔218公尺,由地勢較低的門口進入,在清爽的山林石梯間漫步,一邊欣賞兩旁的石雕作品,石雕藝品之主題分別為母子、母愛、親心、薪傳等,皆宣揚勸人為善的美意。十分消暑,沿著石階登至高處,上方最頂處奉有觀世音巨佛像,前有一尊龍龜與水池,您可在此眺望各處山下的美景,可眺望遠處埔心、高山頂、長岡頂、崩坡缺、秀才窩山及老人坑,每個觀景點皆有詳盡解說,楊梅盆地街景以及環繞的山嶺美景皆可盡收眼底。

鄭瑄頤 彙整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

景觀特色:

貴山公園可眺望遠處埔心、高山頂、長岡頂、崩坡缺、秀才窩山及老人坑,視野極佳。

服務設施:

* 負責維護權責單位-- 楊梅區公所
電話 : (03) 4783683-41
地址 : 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二號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楊梅交流道下,沿台1線往新竹方向續行即可到達楊梅貴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