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景點

桃園市 ─ 阿姆坪
阿姆坪-阿姆坪水波紋
阿姆坪水波紋/郭香妙

阿姆坪簡介

阿姆坪位於石門水庫中游的右岸,是「悠哉遊哉式」,真正清幽休閒玩法的清靜選擇。昔日芳華人聲雜沓,如今寂寞冷清還它靜謐面貌。阿姆坪屬大漢溪河階台地,但見碧波瀲灩與綠野山林,而成為露營烤肉、踏青郊遊的旅遊勝地。以往曾設有湖濱大飯店、露營烤肉區、遊艇碼頭等設備,其中以一座佔地 7000 餘坪,擁有 60 項活動設施的野地體能訓練最具特色(可惜今已荒蕪)。

阿姆坪-露營烤肉區

露營烤肉區則座落在一片松林中,佔地寬廣,約可容納數百人紮營,區內還有一個略呈圓形的空地,可供營火晚會或團體活動使用。悠遊此地,除了享受野營樂趣,更可盡攬石門水庫綺麗風光,或是泛舟湖上,看魚戲的悠哉,或是輕搖吊床,掬滿懷田野的芬芳,就像置身於絕塵的清新,彷彿神遊到如詩似幻的境界。
石門水庫管理中心 電話:03-4712000
關於渡船的班次現況可洽詢:阿姆坪渡船碼頭:(03)388-6486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懷德路

景觀特色:

阿姆坪有露營烤肉區,可於此地露營享受石門水庫的綺麗風光。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中壢交流道下,沿112縣道經中壢至大溪,轉台7線經慈湖,由百吉右轉石門水庫環湖公路即可到達阿姆坪。
2、國道三號:由大溪交流道下,轉台7線經慈湖,由百吉右轉石門水庫環湖公路即可到達阿姆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