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景點

桃園市 ─ 大溪神牛觀光區
大溪神牛觀光區-大溪神牛觀光區
大溪神牛觀光區/kavin

大溪神牛觀光區源起

神牛觀光區位於桃園市石門水庫風景區附近。標榜牛是天才,會四則運算,以各種動物明星的神奇表演為主,讓你拍案叫絕。神牛源起為頗為傳奇的故事,神牛觀光區董事長張乾棋先生在桃園市觀音區下農村,擔任獸醫,拯救過無數牲畜,有一次,在觀音區幫一難產的母牛接生,母牛因難產死亡,小牛卻順利存活,主人將小牛贈送於張董事長,經悉心照顧與小牛培養了濃厚的感情,小牛認定張董事長是牠的母親,不論主人走到哪就跟到哪。有一年,當地發生大火,小牛相當機伶的咬斷綁住牠的繩子,用牛角衝撞門戶並大聲吼叫,受到通知的居民及時撲滅火勢,從此小牛被村民封為神牛,受到當地人的愛戴。神牛安享天年後,張董事長特建造「靈聖神牛廟」,成為全台灣第一座以祭祀牛為主題的廟宇。

大溪神牛觀光區特色

大溪神牛觀光區目前的神牛為其第二代及第三代,記成了祖先的特質,也都相當具有靈性。動物表演館是神牛觀光區的主要遊憩區,除了神牛表演為招牌外,分還有羊、豬、貓、鼠、猴子表演逗趣絕活, 新奇特殊的表情和動作,常惹得觀眾開懷大笑,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去處。
神牛觀光區的表演無固定場次,隨到隨演,大型團體前往需事先聯絡。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義和里頭寮店仔20號之1

景觀特色:

創建於民國七十年,以各種動物表演作為老字號招牌的鄉土遊樂園。

營業時間:

大溪神牛觀光區/洽詢電話 03-3888545

服務設施:

牛神廟、野餐區、農村文化主題館、觀景區、明星動物表演區。

費用簡介:

票價200元,國小以下15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中山高:由中壢交流道下,路程較遠。
2、國道三號:由大溪交流道下,轉112縣道至大溪,依指標續行即可到達大溪神牛觀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