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
花蓮景點
>
瑞穗自行車道

花蓮景點

瑞穗自行車道

瑞穗牧場 / Jacky

瑞穗自行車道介紹

瑞穗自行車道環繞瑞穗市區一帶,沿途盡是恬靜的鄉村田園風光,來回路線全長不到15公里,且路面平緩坡度起伏不大,屬逍遙級單車路線,老少咸宜。瑞穗自行車道從瑞穗火車站出發,順著指標前進,沿路欣賞客家風格建築與罕見的菸樓,途中還有一條筆直的樟林隧道綠樹成蔭,在中央山脈襯托之下,顯現花東縱谷迷人景色。

瑞穗鄉位於花蓮縣東南部,緊鄰北迴歸線,秀姑巒溪貫穿全區後出海,自古以來即是著名的溫泉鄉,好山好水的土地,不僅孕育出一流的天鶴茶和鶴岡文旦等農特產品,休閒牧場、茶園也成為著名觀光農業據點。單車騎行於瑞穗自行車道中,二三月時,您可在此欣賞到柚花的美景,香味迎面而來,舒爽宜人;七八月時,結實累累的文旦又是另外一番美景。當您騎累了,還可到瑞穗溫泉或紅葉溫泉泡個湯稍事休息,為您消去一身的疲勞。

瑞穗自行車道附近景點

瑞穗溫泉、瑞穗牧場、舞鶴風景區、舞鶴觀光茶園、鶴岡文旦觀光果園、秀姑巒溪泛舟

服務設施:

瑞穗鄉遊客服務中心及火車站前皆有自行車租賃站。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台鐵火車至瑞穗站下車。

鄰近景點

吉蒸牧場
秀姑巒溪遊客中心
鶴岡文旦觀光果園
掃叭遺址
瑞穗溫泉
瑞穗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