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
花蓮景點
>
南安遊客中心

花蓮景點

南安遊客中心

南安遊客中心 / 三井

花蓮縣卓溪鄉的南安遊客中心位於玉山國家公園內,民國八十一年四月成立,提供民眾旅遊及解說教育等資訊服務。

遊客中心的外觀造型呈現中國庭園風,古色古香,加上四周圍山林環繞,美景宜人。中心主要是針對南安─瓦拉米間的旅遊景點提供詳細的旅遊資訊服務及臨時性休憩設施的使用。

從中心往上走可到南安瀑布,氣勢磅礡的美景令人囋嘆不已,再續行就可抵達知名的瓦拉米步道,沿途可見低海拔闊葉林茂密叢生的美景,偶爾出沒的不知名飛鳥與蟲蝶,令人倍覺新奇有趣。鄰近的山風瀑布、喀西帕南紀念碑、黃麻溪谷等….都是這一區熱門的旅遊景點,是一個週休假日親近自然的好選擇。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上午09:00至下午4:30
農曆除夕及每月第二個星期二休館,遇例假日則順延一天

南安遊客中心/洽詢電話03-8887560

 

服務設施:

1. 視聽服務
2. 展示室參觀
3. 醫療救護
4. 遊客中心無餐宿服務,敬請自備。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至蘇澳下交流道後,循指標往蘇花改方向行駛,抵達花蓮後續行台9線至玉里鎮光復路右轉約110公尺處左轉仁愛路,直行約1.7公里與台30線交會,行駛台30線約7公里即可抵達南安遊客中心。

【大眾運輸】
於玉里車站或富里車站搭乘花蓮客運「1130玉里-富里」路線至〔南安遊客中心〕下車。

※客運每日往返5班次,詳細乘車資訊請上交通部公路總局「客運e化暢行臺灣」網站查詢。

鄰近景點

南安瀑布
協天宮
安通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