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台南景点

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 陳美吟

关于 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原是台南新营的复合式餐厅,正式成立食品公司后转至后壁区设厂,成为专门制作团膳的食品企业。故事馆里用可爱又温馨的插画及图文介绍,展示公司的经营理念、解说厨房流程,并利用创意将蔬果与占卜结合,让民众能够从互动中认识每一种食材。民众也可以参观实际运作的中央厨房,或直接到树下用餐区享用健康美味的餐点。馆内当然也设有DIY教室,课程内容多元丰富,包括杯子蛋糕、PIZZA、五彩饭团制作等,适合亲子家庭一同开心体验。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周边则有乌树林休闲园区、东和蜂文化观光工厂等景点,也是游玩台南、亲子旅游的休闲好去处。
陈怡臻 汇整

营业时间:

每日09:00-17:00
电话:06-6873480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高铁:搭至高铁嘉义站后,转乘计程车,约2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2. 台铁:搭至嘉义站或新营站后,转搭区间列车至后壁站下车,步行约12分钟即可抵达。
3. 公车:搭乘大台南公车黄线9号、10号于「后壁高中站」下车,往天桥方向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卡多利亚良食故事馆。

邻近景点

兰花生物科技园区
菁寮老街
乌树林休闲园区
天鹅湖环保水上公园
林初埤木棉花道
白河莲花产业文化资讯馆
东和蜂文化观光工厂
莲花公园
新营美术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