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德元埤荷兰村

台南景点

德元埤荷兰村

德元埤荷兰村 / Eva隨手拍

德元埤荷兰村 简介

德元埤荷兰村位在台南柳营,占地约7.9公顷,园区拥有丰富的埤塘及湿地生态,形成一幅令人赞叹的广阔田园景致。由于德元埤的水域分布与荷兰当地的水陆特性相似,市府便以「荷兰村」为蓝图,将荷兰地景与建筑特色转为德元埤的景观园区。荷兰村内设置服务中心、餐厅、展览馆、休憩凉亭等设施,并引进荷兰纯风力的VAGGS风车,让民众在台南就可以轻松感受异国气氛。
陈怡臻 撰文

营业时间:

全天候营业
连络电话:06-6231896

服务设施:

德元埤旅游服务中心
服务时间 09:00-17:00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台铁至新营站转乘黄3市区公车,至路东或柳营科学园区管理站下车后,依指示步行前往(步行时间约30分钟);或于新营站转乘计程车或租车,约2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德元埤荷兰村。

【自行开车】
(经纬度 23°15'47.1N 120°20'23.0E)
1. 新营交流道→新营→台1往柳营→凤和中学旁南110左转→南112走到底右转
2. 柳营交流道→柳营→德元埤大道2段→南112左转走到底再右转

邻近景点

莲花世界
南元花园休闲农场
台糖尖山埤江南度假村
糖福印刷创意馆
丽丰微酵馆
八田与一纪念园区
天一中药生活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