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大东夜市

台南景点

大东夜市

热闹的夜市 / 旅遊王攝影組

 台南大东夜市简介

台南大东夜市位于台南市东区林森路二段与崇善路口,邻近台南市监理站,成立至今已有10年,是台南市东区具指标性的夜市,知名度仅次于花园夜市。营业时间为每周一、二、五,由于目前尚未规划目前尚未规划专用的汽车停车场,仅有机车停车场,建议骑乘机车前往是最便利的方式。

台南大东夜市 摊贩种类多逛不腻

夜市里各家都高挂旗帜,远远一看仿佛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而来到台南大东夜市一定要吃透透,里头除了有传统小吃、特色饮品、创意料理、原住民美食等琳瑯满目的种类,还有服饰、精品、日常用品等,也有射水球、弹珠台、套圈圈等游戏,让您重温童年记忆。另外,在大东夜市玩具摊中还看得到南部夜市独特的竞标活动,充分展现南部人的热情,也是外国朋友最喜欢亲身体验的台湾在地文化。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夜市美食:

八宝冰、木橱卤味、尚豪碳烤、印度搿饼、府城猪脚饭、原住民烤肉、东东拔丝地瓜、大大传统小吃、格子Q硕士、二师兄卤味、小统一牛排、水果柑仔店、皇佳烤鸭夹饼

营业时间:

每周一、二、五,下午6点至凌晨1:30

交通信息

高速公路:
北上(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仁德交流道下。南下(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仁德交流道下。

干  道:
仁德交流道出发-中山路-东门路三~二段-左转林森路-就在左侧。台南火车站出发-北门路方向-过东门圆环往大同路-林森路左转-过了大同地下道-过崇德路交叉口-就在右侧。

市区公车:
搭乘3号公车在«卫生局»站下车-步行约15分-过府连东路就在左侧。

邻近景点

台南市忠烈祠
法华寺
国立台南大学
竹溪寺
延平郡王祠
五妃庙
台湾府城大南门(宁南门)
成功大学
台南孔庙
台南市美术馆2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