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点
>
丰乐雕塑公园

台中景点

丰乐雕塑公园

湖畔一景 / 林明德

丰乐雕塑公园简介

台中丰乐雕塑公园是全台第一座公立雕塑公园,建于1994年,占地6公顷,展示台中市历届露天雕塑展优秀作品。丰乐雕塑公园规划五大展区,包含大门广场区、人工湖区、活动中心区、草坪区、森林区,园内有诸多拱桥、瀑布、凉亭、儿童游戏场、亲水区与建行步道,代表景观为公园湖中的一座高桥,还有一座景致优美的舞台咖啡座。

 

丰乐雕塑公园特色介绍

丰乐雕塑公园收藏52件从过去至今台中市露天雕塑作品,这些巧夺天工的艺术品以青铜、石雕、不锈钢耐久性材料制成,搭配占地宽广的绿地,是许多大小朋友周休二日台中旅游的好去处。

丰乐雕塑公园旅游

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前往取景的丰乐雕塑公园,邻近台中景点还有台中酒厂(台中文化创意园区)、彩虹眷村、逢甲夜市、台中都会公园等。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丰乐雕塑公园:全天开放
湖畔咖啡: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06:00至08:30;假日下午5:30至晚上08:30
丰乐雕塑公园/咨询电话 04-23865500

服务设施:

舞蹈教室、中型会议厅、视讯中心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国道一号: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区方向 → 中港路 → 文心路右转→ 文心南五路右转即可到达丰乐雕塑公园。

★ 搭乘公共交通:
公车:台中客运14号或仁友客运10、30、40号即可到达丰乐雕塑公园。

邻近景点

文心森林公园(圆满户外剧场)
国立台湾美术馆
审计新村368文创园区(原审计新村)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
筏子溪门户迎宾水岸廊道
老树根魔法木工坊
经国绿园道
台中文学公园(台中文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