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游景点

澎湖县 ─ 马公港渔人码头
马公港渔人码头-渔人码头彩绘油桶
渔人码头彩绘油桶/Amy

马公港渔人码头简介

渔人码头位于澎湖县马公市第一二渔港区,原只是一个传统的小渔港,为港区商圈转型并兼顾渔业生产的多功能的观光休闲渔港,马公港渔人码头也是唯一靠海的水岸商圈,将结合水岸休闲木栈道、夜间浪漫街灯、船舶作业观赏以及户外音乐艺文展演而形成多功能的渔人码头。

马公港渔人码头-彩绘油筒

渔人码头有一个代表澎湖渔业精神象征的海洋之母,也就是中国石油的五个美轮美奂的彩绘油桶,储油槽的背后更隐藏著很棒的设计,即写著『HI!PENGHU』的字样,不过需要有规划前往南海线(七美、望安、虎井、桶盘等)游玩的游客才有机会看到。

马公港渔人码头-水岸旅游

马公港渔人码头以大型观光邮轮为主题的建筑物,另外还有长达1公里的木栈道、超大的港区喷水公园等等,让这里不仅是亲子休闲、情侣谈心的好去处,更是贵宾级的海口景观码头;来到马公港的渔人码头可沿著水岸木栈道观赏水岸夜景,或倚著围栏欣赏西屿的夕落,悠闲徒步享受闲逛乐趣,因此渔人码头一到例假日更成为情侣、画家、摄影及外来客流连忘返的景点。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澎湖县马公市临海路

景观特色:

位于澎湖县马公市第一二渔港区,为港区商圈转型并兼顾渔业生产的多功能的观光休闲渔港,也是唯一靠海的水岸商圈。

营业时间:

全天候开放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搭乘澎南线、湖西线方向的公车至天后宫站步行即可到达马公港渔人码头。

澎湖住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