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凯旋青年夜市

高雄景点

凯旋青年夜市

关于 凯旋青年夜市

凯旋青年夜市位在前镇区,紧邻捷运凯旋站、轻轨凯旋瑞田站,并设有大型汽机车停车场,方便民众轻松停车逛夜市。凯旋青年夜市曾是凤山区第一大夜市,也是高雄三大观光夜市之一,经营长达二十年,最早因位在青年路旁故称为「青年夜市」,后因规模渐大与地租影响,搬迁至博爱路与瑞兴路附近。2018年再度因租金问题迁至原凯旋夜市的位置重新开幕,并更名为「凯旋青年夜市」,同时强调店家原汁原味一同搬家,让在地民众的回忆重新涌现、观光客逛起来更有感。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游王编辑组

夜市美食:

卤味哥橱窗卤味、不一样卤鸭血、亚奇红豆饼、阿Q冻圆、快乐迷你小火锅

营业时间:

周四-周日 17:00-24:00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捷运:搭乘捷运至凯旋站下车,沿凯旋四路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凯旋青年夜市。
2. 轻轨:搭乘轻轨至「凯旋瑞田站」下车,即可抵达凯旋青年夜市。
3. 公车:搭乘25、37、红12A、红12B公车至「世贸广场站」下车,步行3分钟即抵夜市。

邻近景点

金钻夜市
凯旋夜市
梦时代购物中心
高雄劳工公园
袋宝观光工场
珍芳乌鱼子见学工厂
SKM Park (原大鲁阁草衙道)
光华夜市
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