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
>
花莲景点
>
知卡宣绿森林亲水公园

花莲景点

知卡宣绿森林亲水公园

知卡宣森林公园 / Eva隨手拍

关于 知卡宣森林公园

位于花莲县吉安乡的知卡宣绿森林亲水公园,早期名为南埔绿森林公园,之后更名知卡宣森林公园,而近几年经过花莲县政府重新整修规划,成为了一座具休闲与生态教育的多功能休憩公园。知卡宣森林公园占地约有十多顷,园内主要的造型以童话式的设计风格为主,公园内设有植物生态馆、亲子草坪区、花园迷宫、童话城堡、彩虹屋、花海城墙、景观步道等,园区内的戏水区更是花莲知名的免费玩水乐园!夏季限定的水上游乐设施包括滑水道、幼幼池、雨林池、漂漂河、水上溜滑梯等,非常刺激又消暑。除了多样有趣的休闲设施,水域开放期间园内亦有贩售冷饮、点心及林荫休息区,让大人小孩在玩耍之余也能好好休息,是假日亲子同乐的最佳场所。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每日07:30-17:00。连络电话:03-8422045
※戏水设施开放时间为每年7-8月

费用简介:

免费(夏季戏水活动期间除外)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1.国道5号:由国道1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到达吉安后沿中正路行驶即可到达知卡宣森林公园。
2.国道5号:由国道3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到达吉安后沿中正路行驶即可到达知卡宣森林公园。

邻近景点

新天堂乐园
台开心农场(洄澜湾开心农场)
阿美文化村
花欣兰园
化仁海堤
郁金香花园
花莲城隍庙
胜安宫
后山电台艺文中心
南华休闲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