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景點

德元埤荷蘭村

德元埤荷蘭村 / Eva隨手拍

德元埤荷蘭村 簡介

德元埤荷蘭村位在台南柳營,佔地約7.9公頃,園區擁有豐富的埤塘及濕地生態,形成一幅令人讚嘆的廣闊田園景緻。由於德元埤的水域分布與荷蘭當地的水陸特性相似,市府便以「荷蘭村」為藍圖,將荷蘭地景與建築特色轉為德元埤的景觀園區。荷蘭村內設置服務中心、餐廳、展覽館、休憩涼亭等設施,並引進荷蘭純風力的VAGGS風車,讓民眾在台南就可以輕鬆感受異國氣氛。
陳怡臻 撰文

營業時間:

全天候營業
連絡電話:06-6231896

服務設施:

德元埤旅遊服務中心
服務時間 09:00-17: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新營站轉乘黃3市區公車,至路東或柳營科學園區管理站下車後,依指示步行前往(步行時間約30分鐘);或於新營站轉乘計程車或租車,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德元埤荷蘭村。

【自行開車】
(經緯度 23°15'47.1N 120°20'23.0E)
1. 新營交流道→新營→台1往柳營→鳳和中學旁南110左轉→南112走到底右轉
2. 柳營交流道→柳營→德元埤大道2段→南112左轉走到底再右轉

鄰近景點

蓮花世界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糖福印刷創意館
麗豐微酵館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