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大東夜市

台南景點

大東夜市

熱鬧的夜市 / 旅遊王攝影組

 台南大東夜市簡介

台南大東夜市位於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鄰近台南市監理站,成立至今已有10年,是台南市東區具指標性的夜市,知名度僅次於花園夜市。營業時間為每週一、二、五,由於目前尚未規劃目前尚未規劃專用的汽車停車場,僅有機車停車場,建議騎乘機車前往是最便利的方式。

台南大東夜市 攤販種類多逛不膩

夜市裡各家都高掛旗幟,遠遠一看彷彿群雄割據的戰國時代,而來到台南大東夜市一定要吃透透,裡頭除了有傳統小吃、特色飲品、創意料理、原住民美食等琳瑯滿目的種類,還有服飾、精品、日常用品等,也有射水球、彈珠台、套圈圈等遊戲,讓您重溫童年記憶。另外,在大東夜市玩具攤中還看得到南部夜市獨特的競標活動,充分展現南部人的熱情,也是外國朋友最喜歡親身體驗的台灣在地文化。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范涵雅 彙整

夜市美食:

八寶冰、木櫥滷味、尚豪碳烤、印度搿餅、府城豬腳飯、原住民烤肉、東東拔絲地瓜、大大傳統小吃、格子Q碩士、二師兄滷味、小統一牛排、水果柑仔店、皇佳烤鴨夾餅

營業時間:

每週一、二、五,下午6點至凌晨1:30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北上(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仁德交流道下。南下(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仁德交流道下。

幹  道:
仁德交流道出發-中山路-東門路三~二段-左轉林森路-就在左側。台南火車站出發-北門路方向-過東門圓環往大同路-林森路左轉-過了大同地下道-過崇德路交叉口-就在右側。

市區公車:
搭乘3號公車在«衛生局»站下車-步行約15分-過府連東路就在左側。

鄰近景點

台南市忠烈祠
法華寺
國立台南大學
竹溪寺
延平郡王祠
五妃廟
台灣府城大南門(寧南門)
成功大學
台南孔廟
台南市美術館2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