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點
>
逢甲夜市

台中景點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旗艦專區 / xcatx

逢甲夜市簡介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福星路、逢甲路為主,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費以『俗擱大碗』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檸檬蘆薈、可麗餅、胡椒餅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發源再外傳到各地的哦。

逢甲夜市-美味小吃

逢甲夜市讓您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美味小吃相當多樣,每個攤子都吃保證讓你有滿足感又不會讓你吃不飽,花少少錢吃到飽;『日船章魚小丸子』從逢甲夜市發跡,到今日全台灣已有多家分店,以平價且真材實料的日式小吃打動當地人的心;『起士洋芋』以進口的美國馬鈴薯搭配豐富的配料和濃濃的起士,熱騰騰的美味可要在逢甲夜市才吃得到;『阿伯特製冰淇淋』擁有許多低脂、低糖、低熱量口味的香草霜淇淋、巧克力綜合霜淇淋、巧克力霜淇淋、芒果霜淇淋、草芒綜合霜淇淋、草莓霜淇淋,十分香濃好吃;『現壓金桔檸檬』以檸檬、愛玉、山粉圓、仙草四合一的口味,擄獲民眾的心,在夏日來上一杯更是享受;『可麗餅』香脆的外皮、豐富的配料、多樣的口味,成為逢甲夜市的招牌美味。逢甲夜市眾多的招牌小吃,建議您若要前往逢甲夜市時可先探聽探聽一下,才能吃到有口皆碑且不可錯過的美食哦!

逢甲夜市-逢甲歡樂星

逢甲夜市中有一座旗艦專區主題夜市「逢甲歡樂星」,是將舊建築物改造成為百貨商場的裝潢,佔地五百多坪,一樓匯集了多元化的美食、遊戲、流行服飾等,二樓則有空中花園廣場供民眾休憩、觀賞LIVE表演。販賣商品的種類相當多樣,從吃、喝、玩、樂都有,特色、精品花樣多,小吃的炸雞排、章魚小丸子、胡椒餅、可麗餅、仙人掌冰加上各國的平價料理,讓您不僅享受到夜市熱鬧的氣氛,也能在百貨公司中的環境體驗血拼、玩樂的樂趣!

台中旅遊

自然生態、綠意大地是台中市民的禮物,地方文化的傳承是人們回饋給台中市的深情,台中市景點有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台中忠烈祠、台中孔廟、大坑風景區、台中公園等等。不論是藝文表演或是名勝古蹟,台中市所打造的現代與人文風情是您值得流連與再次造訪的城市。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遊王編輯組

夜市美食:

逢甲黃金烏賊、大勝炒麵麵包、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黃金右腿、大甲芋頭城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客運:
(1)搭乘台中客運135或仁友客運22、12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
(2)由台中火車站前或綠川西街搭乘台中客運3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
(3)由綠川東街搭乘仁友客運22、25、35、37、41、4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逢甲歡樂星
秋紅谷廣場
台中國家歌劇院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水湳夜市)
精明一街
金典綠園道商場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勤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