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新聞

中秋節活動系列報導(六) | 澎湖賞月景點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2018/8/6更新
澎湖跨海大橋 / sheng
澎湖跨海大橋 / sheng

澎湖賞月景點推薦
馬公市區
馬公市區的軍事景觀可以追溯至清代,軍事古蹟包含紀念施琅的施公祠與萬軍井。馬宮還有全台第一座天后宮、觀音亭遊憩區值得一遊。夜晚可以到連接白沙島與西嶼島的跨海大橋賞月,這裡曾是東亞第一的深海大橋,也是澎湖著名景點,中秋節活動可別錯過它!
 

七美雙心石滬 / Bruce
七美雙心石滬 / Bruce

北海遊憩區目斗嶼、南海遊憩區七美雙心石滬
中秋節來澎湖,白天可以到玄武岩組成的目斗嶼,在水深及膝的海水踏浪,一邊眺望走過百年歲月的目斗嶼燈塔。想浮潛就到吉貝嶼、姑婆嶼、險礁嶼、員貝嶼,七彩的海底生物看了就心情好,而澎湖第一美景七美雙心石滬,是觀光海報與許多攝影師最愛取景的地方,又能讓人了解早年居民靠石滬補魚的智慧,一定要來!

潘安邦紀念館園區 / Kate
潘安邦紀念館園區 / Kate
外婆的澎湖灣
人人耳熟能詳的歌謠「外婆的澎湖灣」,作曲潘安邦小時後就住在這裡的老眷村,他依據回憶寫下這首民謠,也讓澎湖旅遊聲名大噪。現在園區保留了眷村歷史建築、還有慈祥的外婆銅像、仙人掌景觀。外婆的澎湖灣鄰近古蹟順城門、古城牆及金龍頭砲台,強力推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