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新聞

海島旅遊誰說一定要出國!蘭嶼綠島小琉球…台灣離島海上陸地都好玩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Lu報導
2018/7/6更新
蘭嶼是著名的浮淺聖地/mimi
蘭嶼是著名的浮淺聖地/mimi
人之島.蘭嶼 飛魚、拼板舟、傳統地下屋,蘭嶼不是只有達悟族特色哦!和綠島一樣,蘭嶼也是由火山噴發後造成的小島,因此形成許多奇岩景觀,如著名的情人洞有海天一線的絕色美景,外表造型特殊的雙獅岩、龍頭岩、饅頭岩等,這些都是來蘭嶼必拍照打卡的景點,尤其蘭嶼環島一周只有36公里,可利用一天時間慢慢欣賞這些難得的天然奇景。此外,別忘了蘭嶼曾被評選為世界第11名浮潛聖地,可見蘭嶼的海底世界有多麼動人。
➤蘭嶼詳細介紹及交通資訊
綠島石朗潛水區/xcatx
綠島石朗潛水區/xcatx
火燒島.綠島 由海底火山噴發後所形成的綠島,雖然四周大多是裙狀珊瑚礁平台,但還是有不少美麗的海灘可以玩水,像是最知名的「大白沙」,不僅可以在碧海藍天的美景下玩水踏浪,這裡同時也是很好的潛水區。來綠島旅遊,浮潛是一定要的,綠島的海底世界繽紛又多彩,漂浮在美麗的海面上隨波浮動,非常好玩;如果你想要嘗試深潛,可以在教練的帶領之下深入探索太平洋之美。此外,綠島還有珍貴的海底溫泉哦。自然生態、水上活動、浮潛深潛、溫泉泡湯,來綠島,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綠島詳細介紹及交通資訊
小琉球中澳沙灘/Bruce
小琉球中澳沙灘/Bruce
珊瑚島.小琉球 台灣唯一珊瑚礁島嶼-小琉球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因為這裡沒有東北季風,即使冬季旅遊也不太受天候影響。小琉球擁有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千奇百怪的珊瑚礁裏藏有豐富的生態,還有白淨的沙灘與湛藍的海水,除了搭乘半潛艇玻璃船等各類水上活動外,也非常適合浮潛、戲水及參加潮間帶活動,深度探索海洋世界。
➤小琉球詳細介紹及交通資訊
澎湖有許多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amy
澎湖有許多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amy
菊島.澎湖 夏天是澎湖最熱鬧的旅遊季節,各種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是澎湖旅遊重點之一,除了本島馬公不同沙灘外還有離島吉貝等等,不同沙灘都有不同種類的水上活動等你來,包括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鴛鴦飛船、獨木舟、海底漫步以及浮潛應有盡有,白天玩不夠的話晚上還可以出海欣賞落日+夜釣小管,暑假期間澴有海上花火節煙火表演,熱門又好玩的澎湖,絕對讓你玩到不想回台灣!
➤看澎湖水上活動和各主題旅遊
金門的夏天也有水上活動可以玩喔,后湖濱海遊憩區擁有綿延數公里的白色沙灘,不僅適合戲水還可以玩沙雕、風帆、衝浪等水上活動。此外,各離島還有許多必吃美食和海鮮及其他自然人文等珍貴景點,夏季計劃海島旅遊,何不省下出國時間與金錢,選擇到台灣離島享受最熱情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