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小灣海水浴場
小灣海水浴場-盛行的水上活動很有異國風情
盛行的水上活動很有異國風情/老山羊部落格
位在青蛙石的東側,景色迷人的海岸線,範圍不大短短的一灣沙灘卻是最熱鬧。海邊常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偶而有拖曵傘等等盛行的水上活動,而在礁岩群區裡生態也是很豐富的,孕育著許多色彩鮮艷的海洋生物,此區域也非常適合浮潛,很有異國風情。

墾丁白天日頭炎炎,大小灣的海邊光可炙人,但入夜後卻展現了最大的溫柔,黃昏後與家人或朋友情人相約到大小灣,往往年輕的遊客會點著火把把這片沙灘照得鮮活,有人就地唱起歌來,也有人隨著海浪的節奏搖擺、跳著舞,這時的小灣呈現了另一種風情,是不錯的選擇!
瑄頤
地址:

屏東縣恒春鎮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開車資料:
1.下中山高小港端,循17、1、26號省道經恆春抵墾丁,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對面即是墾丁海水浴場;循26號省道直行約1公里,路旁右沙灘即是小灣。

2.下南二高九如交流道,循3、1、26號省道經恆春底墾丁,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對面即是墾丁海水浴場;循26號省道直行約1公里,路旁右沙灘即是小灣。

★ 搭大眾運輸:
1.由恆春搭往墾丁、鵝鑾鼻等地的台汽、高雄、屏東客運,分別在墾丁浴場、小灣站下車。
2.高雄火車站前、小港機場有直達墾丁的台汽、高雄客運,分別在墾丁浴場、小灣站下車。

★抗塞車秘笈:
*主要路線
1.屏東九如交流道→台3線→台1線→水底寮→台1線→台26線→墾丁
2.屏東九如交流道→台3線→台27線→台17線→水底寮→台1線→台26線→墾丁

*疏通路線
1.屏東九如交流道→台3線(忠孝路)→台22線→高屏大橋橋下涵洞左轉→台1線(民生路)→台26線→墾丁
2.台1線→鄉132線→185線→台1線
3.台17線→鄉136線→185線→台1線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