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點
>
駁二夜市

高雄景點

駁二夜市

駁二夜市 / 駁二夜市 提供

關於 駁二夜市

駁二夜市位於高雄鹽埕區,是擁有二十年以上歷史的傳統老夜市,在陸橋尚未拆除前也被稱為「橋下夜市」,每個週六在建國四路上封街開張。由於駁二夜市為週六營業限定,所有攤商皆是流動攤位,並以販售各式美味小吃為主,因此也成了在地高雄人假日打牙祭的去處。雖然每週只有一天但人潮依然熱絡,排隊美食當然不能錯過!例如豆爸豆花、大廟口塩水雞、超級QQ蛋等攤位,都是網友大推的美食。駁二夜市也可串聯周邊的熱門景點一起走訪,包括駁二藝術特區、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都在不遠處,而晚上在夜市填飽肚子後,還能到附近的壽山情人觀景台走走,俯瞰大高雄美麗的城市夜景。
陳皮梅

夜市美食:

豆爸豆花、超級QQ蛋、大廟口塩水雞、福記炸黑輪(大腸麵線、麵線羹)

營業時間:

每週六 16:30-24: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鹽埕埔站」1號出口,沿五福四路步行至建國四路左轉,步行至公園二路即可抵達駁二夜市。步行時間大約10分鐘。

鄰近景點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舊打狗驛故事館
駁二藝術特區
棧貳庫KW2
香蕉碼頭
高雄市忠烈祠
壽山情人觀景台
高雄武德殿
木育森林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