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景點
靈棲洞天
在建德市白沙鎮西南30余公里的石屏鄉鐵帽山,是一組奇麗的石灰岩溶洞景觀,一座瑰麗的地下藝術宮殿。

據初步探察,有溶洞9個之多,目前已開放遊覽的有山腳的靈泉洞、半山腰的清風洞和近山頂的靄雲洞三洞。

這3個洞除具有溶洞一般的石筍、鐘乳等景物外,還各具自己的特點:靈泉洞以水稱奇,石景也頗有特色;清風洞以風取勝,涼風習習,盛夏入內,暑氣全消;靄雲洞則以靈奇多姿,雲霧繚繞而吸引遊人。

靈棲洞天古樸幽奇,景觀豐富,洞外山景也十分清幽,堪稱浙江溶洞中的佼佼者。

位置:浙江省建德市石屏鄉境內。
Danie、Cooky
營業時間:

8:00——16:30

費用簡介:

門票:40元RMB/人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線路安排:山腳的靈泉洞、半山腰的清風洞和近山頂的靄雲洞三洞。

時間段:春天、夏天、秋天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滬杭高速公路、南京-溧陽高速公路、318國道、320國道、205國道、省道及若干條無名公路。

本週熱門景點推薦
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西面,三面環山,層巒疊嶂,南北長3.3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靈隱寺 靈隱寺位於杭州西湖靈隱山麓,背靠北高峰、面朝飛來峰,建於東晉咸和3年(西元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