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景點
莫干山
莫乾山以獨具魅力的江南山水神韻,以竹、雲、泉三勝和清、靜、涼、幽四優馳名中外。與廬山、雞公山、北戴河齊名,並稱為中國四大避暑勝地,素有清涼世界的美譽。

莫乾山山巒起伏,風景秀麗多姿,景區總面積達4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500米,是最好的療、休、養高度。享有江南第一山美譽的莫乾山素以竹、雲、泉三勝和清、靜、綠、涼四優取勝。

莫乾山景點眾多,有風景秀麗的蘆花蕩公園,清幽雅靜的武陵村,盪氣迴腸的劍池飛瀑,史料翔實的白雲山館,雄氣逼人的怪石角,野味濃郁的塔山公園,以及天池寺蹤跡、莫幹湖、旭光台、名家碑林、滴翠潭等百餘處。

位置:莫乾山景區屬湖州市,東南距杭州60公里。
Danie、Cooky
餐飲特色:

莫乾山的筍系列食品及蕨菜、野芹菜、石雞等山珍野味,不僅味美可口,更兼具有藥理之效。

主要名菜:生炒石雞、蘭花鞭筍、翠玉扁尖、竹盅藏腿、南乳燜肉、清蒸甲魚等,其中生炒石雞最負盛名。

費用簡介:

進山門票40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最佳旅遊時間:八月的莫乾山是避暑的絕妙去處,氣溫要比上海、杭州低6-7攝氏度,植被覆蓋率高達92%,遍山修竹,無論清晨還是黃昏,習習涼風讓人陶醉。除了夏季,晚秋豔陽日遊莫乾山也不錯。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鐵路:宣杭鐵路莫干山站位於德清縣城武康鎮,距莫干山風景區半小時車程,車資8元RMB。

公路:湖州汽車站到德清縣城武康(車資8元RMB),杭州汽車北站到德清縣城武康(車資10元RMB),德清縣城武康到莫干山風景區車資8元RMB。從上述兩地上山僅需1.5小時。

本週熱門景點推薦
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西面,三面環山,層巒疊嶂,南北長3.3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靈隱寺 靈隱寺位於杭州西湖靈隱山麓,背靠北高峰、面朝飛來峰,建於東晉咸和3年(西元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