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景點
天目山
素有大樹華蓋聞九州之譽的天目山,為浙江省內第一名山,地處浙江省西北部臨安市境內,面積4300公頃,1956年建立,主峰仙人頂海拔1506米。

天目之名始於漢,有東西兩峰,頂上各有一池,長年不枯,故名。地質古老,歷史悠久,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眾多的人文景觀,為宗教名山、旅遊勝地。

天目山古木參天,景色秀麗,環境幽靜,氣候宜人。

天目山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對象為銀杏、連香樹、鵝掌楸等珍稀瀕危植物。天目山的地理環境和森林效應,形成了特殊的小氣候,使天目山成了避暑、休養的理想場所。

位置:位於浙西北的天目山南麓,西接黃山,東臨杭州。
 
Danie、Cooky
景觀特色:

該景區包括以下子景點:大樹王國、禪源寺、獅口雄關、伏虎飛瀑,四面峰、倒掛蓮花、五世同堂、周恩來演講紀念亭、沖天樹、天目雲海

費用簡介:

票價:100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杭州—天目山專線汽車(杭州汽車西站)

公交時間:

下午:2:00 杭州—天目山(到達時間4:30)

次日:6:20 天目山—杭州(到達時間9:00)

本週熱門景點推薦
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西面,三面環山,層巒疊嶂,南北長3.3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靈隱寺 靈隱寺位於杭州西湖靈隱山麓,背靠北高峰、面朝飛來峰,建於東晉咸和3年(西元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