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板桥农村公园
板桥农村公园-板桥农村公园一景
板桥农村公园一景/Eva隨手拍
板桥农村公园乃由板桥农会于民国78年所辟建的,占地有8447平方公尺。内部主要分为长春园区、三合院、曲桥走廊、民俗戏台及景观庭园区等五部分。三合院内并陈设有古农具展示。园区内的造景不论一砖一瓦,都蕴含了天然风味,于榕树下也可见到土地公庙,让游客更能感受到传统农业社会的气息。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新北市板桥区吴凤路50巷46号

景观特色:

全台第一座以农村造景为主的休闲公园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公共交通】
公交车:
a.231、蓝31于捷运江子翠站下车后,直行文化路右转双十路即可抵达。(步行时间约6分钟)
b.245、264、310、656、657、701、702、1073、9103、蓝17、蓝33于江翠国中站下车后,步行文化路至双十路左转即可抵达。(步行时间约5分钟)

捷运:
捷运板南线于江子翠站下车,由出口2出站后左转双十路步行约2-3分钟即可抵达。

【自驾车】
1. 从台北万华走和平西路三段经华江桥到板桥,直走文化路后右转双十路,往前直行约200公尺即可抵达(农村公园位于左侧)。
2. 下中和交流道,左转中正路接民生路(106甲县道),再接文化路直行后左转双十路,往前直行约200公尺即可抵达(农村公园位于左侧)。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